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變壓器監測與診斷 - 線上油中多種氣體DGA|濕氣監測系列

Transformer Monitoring and Diagnostics -- Multi Gas Transformer DGA

【GE】變壓器監測與診斷設備

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 – 可擴展為變壓器監測系統 (TMS)

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 – 可擴展為變壓器監測系統 (TMS) / 9 gas on-line DGA expandable with add-ons to a Transformer Monitoring System (TMS)

Kelman DGA 900 PLUS

Kelman DGA 900 PLUS 是新一代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的成員。 PLUS 以 DGA 900 平台為基礎,將監測能力擴展到了 DGA 之外變壓器狀態監測 (TMS )。

了解變壓器的狀況對所有電力網而言都至關重要,而對變壓器進行線上監測也日益成為成功資產管理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Kelman™ DGA 900 PLUS 提供的全面信息不僅可以避免代價高昂的故障,還能最大限度地提高資產能力。

Kelman DGA 900 PLUS 在 DGA 900標準型的基礎上,增加了額外的感測器元件、功能模組和韌體演算,以擴展其更多的監測能力。這包括 : 套管監測、局部放電檢測、OLTC監測、變壓器模型等選項可提供做為整合系統,可更深入地了解變壓器的整體狀況,並監測大多數變壓器故障的根本原因。

MORE
新一代變壓器線上油中氣體|濕氣監測診斷系統

新一代變壓器線上油中氣體|濕氣監測診斷系統 / GE Next generation on-line multi-gas DGA device

Kelman DGA 900

  • Kelman™ DGA 900是一款線上變壓器9種氣體DGA監測設備,採用第四代最先進的光聲光譜偵測技術,可測量由國際標準列出的所有重要的故障氣體(ppm)及油中水分(% RH & ppm)。
  • 監測DGA及水:監測9種氣體(氫H₂、甲烷CH₄、乙烷C₂H₆、乙烯C₂H₄、乙炔C₂H₂、一氧化碳CO、二氧化碳CO₂、氮N₂、氧O₂)及水。
  • 配備可供額外感測器使用的I/O,包括負載與油溫。
  • 每小時提供一次完整的DGA結果;新的“快速模式”,30分鐘內即可提供關鍵氣體的監測結果。

MORE
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

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 / 9 Gas on-line monitor for measuring DGA on OLTC transformers

Kelman DGA 900 TAPTRANS

Kelman DGA 900 TAPTRANS是一項專利設備,專門為帶有有載分接頭切換器(OLTC)的變壓器設計。當前OLTC 被認證為變壓器最脆弱的結構之一,並且佔計劃外停電的很大一部分。它提供油中9種溶解氣體與水分監測,可以相繼測量主油箱、選擇器及切換器油室。採用光聲光譜偵測系統,可測量不同油箱內發現的高、低濃度氣體,而不會發生交叉污染兼具有實驗室的精度和可再現性水準,更可確保您的資產設備安全性。

MORE
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 – 一次監測多達3台單相變壓器

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 – 一次監測多達3台單相變壓器 / 9 Gas on-line monitor for measuring DGA across multiple transformers

Kelman DGA 900 MULTITRANS

Kelman DGA 900 MULTITRANS 是新一代 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同樣,以 DGA 900 平台為基礎,其功能超出了測量單個變壓器主油箱的範圍。

了解變壓器的狀況對所有電網都至關重要,而對變壓器進行線上監測也日益成為成功資產管理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Kelman DGA 900 MULTITRANS 提供的全面信息不僅可以避免代價高昂的故障,還能最大限度地提高資產能力。

MORE
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

變壓器油中氣體線上監測診斷系統 / Automated five Gases plus Moisture Online DGA

Transfix DGA 500

對變壓器狀態的了解,是電氣網路中最基本的工作,因此,重要變壓器的線上監測便愈益重要,其訊息能幫助我們將電力運轉發揮到最大價值,避免代價高昂的故障情況發生。油中溶解氣體分析 (DGA) 和水分測量被認為是變壓器狀態評估的最重要測試和發展中故障的最佳早期指標。

MORE
經濟型變壓器線上油中氣體|濕氣監測器

經濟型變壓器線上油中氣體|濕氣監測器 / GE Transformer Cost-effective On-line Multi-gas DGA & Moisture Monitoring Device

Kelman MINITRANS

  • 採用與高度成功的TRANSFIX機型相同的核心技術,MINITRANS為較低成本的入門選擇,可監測3種重要氣體:氫H₂、乙炔C₂H₂、一氧化碳CO(ppm)及油中水分(% RH及ppm)。
  • 直接簡單的安裝程序。
  • 每小時1次的取樣,提供即時的DGA分析結果。
  • 警報可於近端或遠端使用Perception軟體設定或變更。
  • 應用:中/大型變壓器;低/中級風險及/或故障後果;配電/輸電/工業變壓器;非連續式的氣體位準,適合入門級的診斷。

MORE
攜行式變壓器油中氣體|濕氣分析儀

攜行式變壓器油中氣體|濕氣分析儀 / GE Portable Onsite Transformer DGA and Moisture in Oil Analyzer

Kelman Transport X2

  • 僅重不到9kg、完全便攜式、設計強固(關閉上蓋時IP67);無需校正或載流氣體耗材,可自動的現場操作。
  • 可測量油中7種故障氣體(氫H₂、一氧化碳CO、二氧化碳CO₂、甲烷CH₄、乙炔C₂H₂、乙烷C₂H₆、乙烯C₂H₄)與水分;可於30分鐘內,提供快速的診斷結果。
  • 配備憑直觀即可操作的6.5吋彩色觸控LCD螢幕、提供按步就班的操作說明及具有隨插即用的連接性。
  • 適用於礦物絶緣油及較新的天然與合成酯類油。
  • 能更有效率地反應警報、跳脫事件,並輔助現場決策的制訂。
  • 是搭配GE線上油中單種氣體DGA監測器系列使用的理想選擇,可加強對變壓器的診斷能力。
  • 應用:重要的工業變壓器、配電變壓器、布氏電驛(Buchholz)氣體、分接頭切換器油箱、儀器變壓器、充油型斷路器。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