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手持式電暈影像儀

Handheld Corona Camera

【Ofil】手持式電暈影像儀

手持式電暈影像儀

手持式電暈影像儀 / Handheld Corona Cameras

UVollé SX|VX

UVollé-X是一系列輕便型手持式電暈影像儀,適用於室內/室外日間操作,尤其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操作簡單。 UVollé系列採用了Ofil的全日盲雙光譜紫外 - 可見光DayCor®技術,因此對電暈信號具有高靈敏度,並且運行可靠。 UVollé相機屬於遠端無損測試影像儀,可以即時查明現有的電暈,查明電暈來源,並且記錄存檔。

MORE
手持式電暈 ( 紫外線 )影像儀

手持式電暈 ( 紫外線 )影像儀 / Handheld Corona Camera

DayCor® Luminar HD

優異手持式電暈影像儀,用於白天檢查室內/室外電氣設備,特別強調影像清晰度、靈敏度和功能性。 Luminar HD攝影鏡頭是根據嚴格的品質控制標準製造的。
LuminarHD採用了Ofil的標準DayCor®專有技術,確保白天運行時對日冕紫外線輻射的最佳靈敏度。 LuminarHD的設計和製造符合人體工程學,可延長不間斷運行時間。 Luminar HD有一個大的可在陽光下讀取的WVGA LCD,非常適合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進行檢查,並有一個強光的LED手電筒,以支援光線較差的檢查環境。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