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變壓器油測定儀器系列

Instruments - Transformer Oil Testers

【Globecore】變壓器油測試儀器

油中水份測定儀 TOR-1

油中水份測定儀 TOR-1 / OIL MOISTURE METER TOR-1

TOR-1

該儀器結合了所有必要的裝置,操作簡單方便:

  • LCD面板顯示被測油的水份含量。
  • 接受測試的油樣的容器。
  • 濕度感測器,檢測潤滑油和絕緣油中的水份質量分數。
  • 內建列表機,用於測試結果的輸出。

MORE
變壓器油氫氣和水份測定儀 TOR-2

變壓器油氫氣和水份測定儀 TOR-2 / HYDROGEN AND MOISTURE ANALYZER FOR TRANSFORMER OIL MONITORING TOR-2

TOR-2

TOR-2變壓器油測定儀是用來測定礦物絕緣油和乙醚基絕緣油中的水份和氫氣含量。水分和氫氣含量的測量單位是百萬分之幾(ppm)。

了解油中氫氣和水份的含量以及參數變化的速度,就有可能提前發現變壓器中發展的問題,並及時採取措施,防止變壓器受損。

MORE
變壓器油Tan Delta 測定儀 TOR-3

變壓器油Tan Delta 測定儀 TOR-3 / OIL TAN DELTA TESTER

TOR-3

變壓器油Tan Delta 測定儀設計用於根據IEC 60247測定變壓器油和其它電介質液體的介質損耗正切δ值和介電常數。

MORE
變壓器線上診斷和油處理系統 TOR-5

變壓器線上診斷和油處理系統 TOR-5 / SYSTEM FOR TRANSFORMERS ONLINE DIAGNOSTIC AND OIL PROCESSING TOR-5

TOR-5

GlobeCore對變壓器狀態的診斷評估技術是基於通過感測器測量一些參數,依靠這些數據計算其它重要的參數,並將所有結果傳送給最終用戶。

MORE
80kV可攜式全自動絕緣油耐壓測試器 TOR-80

80kV可攜式全自動絕緣油耐壓測試器 TOR-80 / BREAKDOWN VOLTAGE TESTER TOR-80

TOR-80

該裝置是根據IEC 60156、ASTM D877、ASTM D1816標準設計的,用於測量變壓器絕緣油和其它絕緣液體的介電強度。
它是一個全自動的設備,可以按照這些標準中規定的程序進行測試,也可以按照設置選單中相應部分規定的用戶自定義程序進行測試。

MORE
80kV可攜式全自動絕緣油耐壓測試器(內建電池) TOR-80A

80kV可攜式全自動絕緣油耐壓測試器(內建電池) TOR-80A / TRANSFORMER OILS BREAKDOWN VOLTAGE TESTER TOR-80A (WITH BATTERY)

TOR-80A

TOR-80A絕緣油耐壓測試器,設計用於透過測量擊穿電壓檢測變壓器絕緣油和其它液體電介質。擊穿電壓的測量符合IEC 60156、VDE 0370、ASTM D877、ASTM D1816、IRAM 2341標準。這個標準清單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和標準的新版本的發展進行修改和擴展。
TOR-80A絕緣油耐壓測試器的特點是內建可充電式電池,提供了在變壓器現地附近立即測試的可用性。

MORE
100 kV可攜式全自動絕緣油耐壓測試器 TOR-100

100 kV可攜式全自動絕緣油耐壓測試器 TOR-100 / BREAKDOWN VOLTAGE TESTER TOR-100

TOR-100

TOR-100絕緣油耐壓測試器是用來測試變壓器絕緣油和其它液體電介質的擊穿電壓裝置,並符合IEC 60156, VDE 0370, ASTM D877, ASTM D1816, IRAM 2341標準。亦有考慮到客戶的需求以及新版本標准出現時,它可進行任意的補充和編輯。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