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醫療級高壓滅菌器

醫療級高壓滅菌器 / Class N Medical Autoclave

LX650NS . LX660NS . LX670NS . LX680NS

桌上型滅菌器是一種易於使用,且前端裝載微處理器控制的N級高壓滅菌器,配有打印機。 內置的快速蒸汽機可確保快速滅菌。 具有滅菌後的乾燥功能和安全功能,例如自動關閉以防止箱室過熱、自動排出冷空氣以及自動防止溫度和壓力升高。

MORE
B級桌上型高壓滅菌器

B級桌上型高壓滅菌器 / Class B Table Top Autoclave

LX230SS. LX240SS. LX260SS. LX270SS. LX280SS. LX271SS. LX290SS. LX291SS.

用於消毒培養基、儀器、敷料、靜脈內設備,滅菌過程中使用的玻璃設備的橡膠蓋和其他物品皆可以承受高溫和高壓的滅菌過程。

MORE
N級頂裝高壓滅菌器

N級頂裝高壓滅菌器 / Class N Top Loading Autoclave

LX765TA..等系列

LABDEX立式頂裝高壓滅菌器是市場上功能最齊全、成本效益最高的蒸汽滅菌器之一。 使用304L不銹鋼製作完全無縫的壓力鍋,可提供光滑整潔的內部。 該系列的容量範圍是35到75升。 它們配有簡單的手輪開關型箱門。

MORE
臥式高壓滅菌器

臥式高壓滅菌器 / Horizontal Autoclave

詳細型號請見規格列表說明

雙門微處理器控制的自動高壓滅菌器。配備有效消毒溫度為139°C的電動或滑動門。具有自動門鎖等安全功能,可防止升高的壓力,並具有自動關閉功能,可防止電流過載。

MORE
電漿高壓滅菌器

電漿高壓滅菌器 / Plasma Autoclave

LX800LA. LX801LA. LX802LA. LX900LA. LX901LA. LX902LA.

電漿高壓滅菌器是立式單循環滅菌裝置。透過自動檢測系統故障並在周期結束時自動解鎖,實時監控滅菌過程,實現無需操作員操作的理想。 配備H2O2淨化裝置,至少進行3種消毒程序。

MORE
可攜式高壓滅菌器

可攜式高壓滅菌器 / Portable Autoclave

詳細型號請見規格列表說明

便攜式高壓滅菌器是一種先進的蒸汽滅菌器,可殺死有害細菌,HIV,HBV,瘋牛病毒以及芽孢桿菌病毒和孢子。 最短時間內其滅菌溫度可達126°C。

MORE
立式高壓滅菌器

立式高壓滅菌器 / Vertical Autoclave

詳細型號請見規格列表說明

立式高壓滅菌器是由SUS304全不銹鋼製成的滅菌設備,帶有頂部裝載的滅菌器,並具有安全保護功能,如熱保護、防乾燒、安全內門鎖、過熱和過壓保護、自動釋放安全閥、電氣安全保護裝置和緊急排氣開關,可確保安全有效的消毒過程。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