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變壓器乾燥及狀態監測系統

Transformer Drying and Condition Monitoring System

【Cmc】在線式機油感測器與監控系統

線上變壓器絶緣油淨化暨狀態監測系統

線上變壓器絶緣油淨化暨狀態監測系統 / cmc SmartSentry Online Transformer Oil Cleaning Solution and Condition Monitorin

SMARTSENTRY®

  • 結合Sentinel (ICU)線上乾燥/淨化解決方案與cmc OilQSens® OQ 3000全年全天候監測油質的線上絶緣油狀態監測系統,可確保絶緣油品質及高壓變壓器的運轉,能識別臨界操作狀態、過載,進而預防資產設備損壞。
  • 可針對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提供各種數位介面(RS232、LAN、CAN、Profibus …),可安裝在客戶現有的CMS環境或採用cmc的CMS伺服器,系統可以輕易加裝到既有的高壓變壓器。
  • 優點包括:預防昂貴的停機及節省額外的維護成本、採用cmc雲端狀態監測解決方案進行全面的感測器分析 - 為工業4.0作好準備…等。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