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校正量測

Calibration measurement

【AOiP】校正器系列 / 多通道資料蒐集器

桌上型多功能校正器

桌上型多功能校正器 / Table documented multifunction calibrator

CALYS 1000

CALYS 1000 是 CALYS 系列中的一款記錄型實驗室多功能校正器。 它是各行各業進行高級流程維護和在測試台上使用的完美工具。

它適用於所有現場和實驗室測量,可透過兩個隔離通道同時測量、產生和記錄溫度、壓力、電阻、製程和頻率等各種訊號。

MORE
精密記錄式多功能校正器

精密記錄式多功能校正器 / Precision documented multifunction calibrator

CALYS 1200

CALYS 1200 是 CALYS 系列中的現場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它是各行各業進行高級製程維護和在測試台上使用的完美工具。

它適用於所有現場和實驗室測量,可透過兩個隔離通道同時測量、產生和記錄溫度、壓力、電阻、製程和頻率等各種訊號。

MORE
高級記錄多功能溫度校正器

高級記錄多功能溫度校正器 / Advanced documenting multifunction calibrator thermometer

CALYS 150

CALYS 150是該系列中最先進的多功能儀器,它不僅可用作模擬器(IN / OUT),還可用作雙通道溫度計(IN / IN)。 它校準HART變送器(整合HART通訊器)和熱敏電阻。

MORE
高級現場參考溫度計溫度校正器

高級現場參考溫度計溫度校正器 / Advanced field reference thermometer / temperature calibrator

THERMYS 150

THERMYS 150 是一款一體化高精度記錄型現場基準溫度計,適用於熱電偶(14 種)、電阻探頭(12 種)和熱敏電阻,精度高達 0.005% RDG。

MORE
先進實驗室電氣校正器/雙輸入溫度

先進實驗室電氣校正器/雙輸入溫度 / Advanced laboratory electrical calibrator / Dual input thermometer

CALYS 1500

CALYS 1500是該系列中最先進,最精確的實驗室電氣校正器,不僅可用作模擬器(IN / OUT),還可用作雙通道溫度計(IN / IN)進行比較校正。 它校正HART變送器(HART通信器)和熱敏電阻。

MORE
手持式溫度校正器  ( 用於熱電偶帶記憶功能 )

手持式溫度校正器 ( 用於熱電偶帶記憶功能 ) / Handheld process signal calibrator

CP 6632

CP 6632 是一款精確的手持式製程訊號校正器(讀值精度為 150 ppm),可測量或產生製程電流和電壓。 該儀器堅固耐用、易於使用,設計用於簡化使用 4-20 mA 或 0-10 V 等製程訊號的感測器和變送器的維護操作。

MORE
現場型多功能校正儀

現場型多功能校正儀 / CALYS 50

CALYS 50

CALYS 50現場多功能校正儀是進階製程維護和在所有行業的測試台上使用的理想工具。 它適用於所有現場和實驗室測量,可在一台儀器中同時測量和產生兩個隔離通道的各種溫度,電阻,製程和頻率訊號。

MORE
現場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現場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 Field documenting multifunction calibrator

CALYS 75

CALYS 75 是 CALYS 系列中的現場記錄多功能校準器。 它是所有行業先進製程維護和測試台使用的完美工具。 它適用於所有現場和實驗室測量,可透過兩個隔離通道同時測量和產生溫度、電阻、製程、壓力和頻率等各種訊號。

MORE
現場精密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現場精密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 Field precision documenting multifunction calibrator

CALYS 100

CALYS 100 是 CALYS 系列中的精密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它是所有行業高級製程維護和測試台使用的完美工具。 它適用於所有現場和實驗室測量,可透過兩個隔離通道同時測量和產生溫度、電阻、製程、壓力和頻率等各種訊號。

MORE
桌上型直流電壓和電流源

桌上型直流電壓和電流源 / Benchtop DC voltage and current source standard with high accuracy of 0.002%

SN 8310

SN 8310 是一款標準直流電壓和電流源。 它提供 100 nV 至 110 V 的電壓和 1 nA 至 110 mA 的電流,精度優於 0.002% (20 ppm)。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