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旋轉電極裝置

Electrode Rotators

【Pine Research】旋轉電極裝置

旋轉環盤電極

旋轉環盤電極 / WaveVortex 10

WaveVortex 10

WaveVortex® 10 是 Pine Research 設計的一款小體積研究級旋轉電極系統。 WaveVortex 10 佔地面積小,是在空間有限的實驗室或在手套箱內進行精密旋轉盤電極 (RDE) 和旋轉環盤電極 (RRDE) 實驗的理想儀器。 WaveVortex 10 的設計將旋轉器、控制單元、軸和附件整合在一個精巧的機箱中。 WaveVortex 10 相容於 Pine Research 生產的各種標準 RDE 和 RRDE 電極,以及我們的許多槽體、玻璃器皿和配件。

MORE
Modulated Speed Rotator (MSR)

Modulated Speed Rotator (MSR) / Modulated Speed Rotator (MSR)

MSR Rotator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 RDE、RRDE 和 RCE 旋轉電極裝置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