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冷卻設備

Cooling Equipment

【Labnics】實驗室設備、分析儀器

工業循環冷水機

工業循環冷水機 / Industrial Circulation Chiller

NICC-101、NICC-201

工業循環冷水器分為風冷(NICC-101)及水冷(NICC-201)冷卻器,它從工業水中吸收熱量,然後將熱量轉移到冷卻器裝置周圍的空氣或者水中。它配備了最好的壓縮機之一,可確保為工業過程提供精確和高質量的溫度調節。

MORE
片冰機

片冰機 / Flaked Ice Maker

NFIM-100、NFIM-101、NFIM-106、NFIM-107

片冰機是一款精緻型水冷實驗室製冰機,採用耐用的不銹鋼結構。全自動,配備高效無氟壓縮機,經濟實惠,耗能少。它採用衛生密封水系統設計,可連續運行24小時以上。片冰特別用於實驗室,以保持反應冷卻。

MORE
生物醫學冷凍機

生物醫學冷凍機 / Biomedical Freezer

NBMF-101

NBMF-101 是理想的長期保存裝置。它是優化的自級串聯冷凍裝置,可以保持-10℃ -40℃的低溫範圍。它由304不銹鋼材料和冷軋鋼板組成,並噴塗一層磷酸鹽,提供有效的防腐蝕保護。

MORE
生物醫學冷凍櫃

生物醫學冷凍櫃 / Biomedical Freezer

NBMF-100

生物醫學冷凍機 NBMF-100 是一種優化的自級串聯冷凍裝置,可保持 -10°C 至 -40°C 的低溫範圍。它配備了鉑電阻式傳感器,可以靈敏地檢測室內溫度。卓越的矽膠門封設計,具有隔熱功能,有助於生物材料、疫苗、血液和血清樣本等的有效長期保存。

MORE
便攜式實驗室除濕機

便攜式實驗室除濕機 / Portable Laboratory Dehumidifier

NPLD-105

NPLD-105 是一種實驗室除濕機,可在潔淨室製造環境中保持正確的濕度水平,因為環境條件會影響測量設備的特性和性能。它採用優雅的機身和過濾器保護設計,可在房間內提供乾淨、高空氣流通和低噪音。為方便起見,該型號配有提手和腳輪。

MORE
深度冷凍櫃

深度冷凍櫃 / Deep Freezer

NDF-100~NDFF-103

NDF-100 是一種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立式冷藏系統,低溫範圍為 -10°C 至 -25°C。它是一個微處理器控制的系統,可以有效和安全地儲存醫療和藥物疫苗、血漿、血清和許多其他生物材料等。 每個櫃子都設有內門,防止冷卻溫度損失並保持溫度均勻穩定。配備視聽警報系統,確保設備在斷電或溫控器故障時的安全。

MORE
深度冷凍櫃

深度冷凍櫃 / Deep Freezer

NDF-200

NDF-200 是一種臥式箱式冷庫系統,低溫範圍為 -10°C 至 -25°C。櫃體採用高密度保溫發泡層,可安全、長期保存醫藥疫苗、血漿、血清、生物材料等。櫃體採用304不銹鋼冷軋板,塗有高級防腐粉末確保冷卻裝置的高耐用性和可靠性。

MORE
循環水冷機

循環水冷機 / Recirculating Water Chiller Bath

NRWC-100~ NRWC-106

循環水冷機是封閉式實驗室冷卻器,採用全鋼結構,經久耐用,適用於常規實驗室冷卻應用。配備強大的幫浦,它提供恆定的流量,而微處理器 PID 控制器保持精確的溫度控製或低於環境溫度的冷卻。

MORE
循環水冷機

循環水冷機 / Recirculating Water Chiller Bath

NRWC-107~ NRWC-114

循環水冷卻器是封閉式實驗室冷卻器,採用全鋼結構,經久耐用,適用於常規實驗室冷卻應用。配備強大的幫浦,它提供恆定的流量,而微處理器 PID 控制器保持精確的溫度控製或低於環境溫度的冷卻。

MORE
循環水冷機

循環水冷機 / Recirculating Water Chiller Bath

NRWC-205

循環水冷機 NRWC-205 是封閉式實驗室冷卻器,採用全鋼結構,經久耐用,適用於常規實驗室冷卻應用。配備強大的泵,它提供恆定的流量,而微處理器 PID 控制器保持精確的溫度控製或低於環境溫度的冷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