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黏度測試

Viscosity and Strength Testing

【Labnics】實驗室設備、分析儀器

布爾克菲爾德黏度計

布爾克菲爾德黏度計 / Viscometer NVM-700

NVM-700

黏度計 NVM-700 相當於布魯克菲爾德黏度計,在 100 mPa.s 至 200000 mPa.s 測量範圍內確定液體和其他半黏性液體的絕對黏度。採用先進的機械設計和微處理器控制系統進行溫度控制、數據採集、數據處理。測試數據可在液晶屏上查看,並可通過附帶的打印機打印出來。

MORE
布爾克菲爾德黏度計

布爾克菲爾德黏度計 / Viscometer NVM-701

NVM701

黏度計 NVM-701 相當於布魯克菲爾德黏度計,採用先進技術,使用基於微處理器的系統來控制速度、測試操作、數據收集和解釋。它具有 100 mPa.s 至 2000000 mPa.s 的測量範圍,可提供快速、準確、可靠的結果。配備白色背光液晶顯示屏,使用戶可以查看黏度測試參數,如no。樣品、轉子規格、速度和其他重要信息。

MORE
布爾克菲爾德黏度計

布爾克菲爾德黏度計 / Viscometer NVM-702

NVM-702

黏度計 NVM-702 相當於布魯克菲爾德黏度計,採用先進的基於微處理器的技術,控制速度、測試操作、數據收集和解釋。具有 25 mPa.s 至 1 10000000 mPa.s 的測量範圍,可提供快速、準確、可靠的結果。配備白色背光液晶顯示屏,使用戶可以查看黏度測試參數,如樣品數量、轉子規格、速度等。

MORE
黏度計

黏度計 / Viscometer NVM-100

NVM-100

黏度計 NVM-100 用於確定流體的內部流動阻力或黏度。該黏度計具有明亮、易讀的 LCD 數字顯示。黏度計可用於需要研究液體流動特性的任何領域。它是用戶友好的,並且具有便攜性。

MORE
黏度計

黏度計 / Viscometer NVM-101

NVM-101

黏度計 NVM-101 用於確定流體的內部流動阻力或黏度。該黏度計具有明亮、易讀的 LCD 數字顯示。黏度計可用於需要研究液體流動特性的任何領域。它是用戶友好的,並且具有便攜性。

MORE
熔體流動指數儀

熔體流動指數儀 / Melt Flow Indexer

NMFI-101、NMFI-102、NMFI-103

熔體流動指數儀 用於確定粘性狀態塑料的熔體質量流動速率/易流動性。符合 ASTM D1238 和 ISO 1133,它具有雙溫度控制系統,可提供更高的精度和加熱效率。它有助於測量各種塑料和樹脂,包括聚乙烯、聚苯乙烯、聚丙烯、ABS 樹脂、聚甲醛、聚碳酸酯樹脂等。它是塑料行業中最受歡迎的設備之一,常用於測試批次間的一致性。

MORE
黏度計

黏度計 / Viscometer NVM-500

NVM-500

黏度計 NVM-500 採用時尚現代的技術,可快速準確地測量黏度。它可以測量並保存 30 個測試數據。它可用於需要研究液體流動特性的任何領域。它們本質上是手持式、用戶友好型和便攜式的。

MORE
黏度計

黏度計 / Viscometer

NVM-501

黏度計 NVM-501 採用時尚現代的技術,可快速準確地測量黏度。它可以測量並保存 30 個測試數據。它可用於需要研究液體流動特性的任何領域。它們本質上是手持式、用戶友好型和便攜式的。

MORE
黏度計

黏度計 / Viscometer NVM-502

NVM-502

黏度計 NVM-502 採用時尚現代的技術,可快速準確地測量黏度。它可以測量並保存 30 個測試數據。它可用於需要研究液體流動特性的任何領域。它們本質上是手持式、用戶友好型和便攜式的。

MORE
黏度計

黏度計 / Viscometer NVM-503

NVM-503

黏度計 NVM-503 採用時尚現代的技術,可快速準確地測量黏度。它可以測量並保存 30 個測試數據。它可用於需要研究液體流動特性的任何領域。它們本質上是手持式、用戶友好型和便攜式的。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