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水分和溫度

Moisture And Temperature Testing

【Labnics】實驗室設備、分析儀器

紙張水分儀

紙張水分儀 / Paper Moisture Meter

NPMM-100

NPMM-100 是一種校準工具,可提供即時的水分測量讀數。兩個長傳感器用於與材料直接接觸。五分鐘後自動斷電可延長電池壽命。當達到預先選擇的含水量時,聲音警報會提醒您,從而確保紙張質量。

MORE
棉花水分儀

棉花水分儀 / Cotton Moisture Meter

NCMM-100

棉花水分計 NCMM-100 是一種校準工具,可提供即時水分測量讀數。兩個長傳感器銷用於與材料直接接觸。上次操作五分鐘後自動關機,從而延長電池壽命。當達到預先選擇的含水量時,聲音警報會提醒您,從而確保優質棉花。

MORE
無針水份計

無針水份計 / Pinless Moisture Meter NPMM-200

NPMM-200

NPMM-200 是一種校準工具,可提供即時的非侵入式水分測量讀數。它還可以監測乾燥度並有助於防止變質和腐爛。五分鐘沒有操作會自動關機可延長電池壽命。當達到預先選擇的水分含量時,聲音警報會提醒您,從而確保優質產品。

MORE
溫濕度計

溫濕度計 / Thermohygrometer NTHM-100

NTHM-100

溫濕度計 NTHM-100 設計有數位傳感器類型的信號線,可不斷監測所需區域的溫度和濕度。大型背光的LCD可顯示測量值。當預設的濕度或溫度值超過閾值時,內置集成警報功能系統會提醒用戶。

MORE
溫濕度計

溫濕度計 / Thermohygrometer NTHM-101

NTHM-101

溫濕度計 NTHM-101 設計有數位傳感器型信號線,可不斷監測所需區域的溫度和濕度。大型背光 LCD 可顯示測量值。當預設的濕度或溫度值超過閾值時,內置集成警報功能系統會提醒用戶。

MORE
溫濕度數據記錄儀

溫濕度數據記錄儀 / Thermohygrometer NTHM-100

NTHL-100

溫濕度數據記錄儀 NTHL-100 是一種手持式、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溫濕度監測設備。它配備了一個內部探頭傳感器,有助於調節所需的環境條件。它具有WIFI連接性和大數據容量,精度高,並允許通過Web界面遠程監控和修改設置RH和溫度。

MORE
溫濕度數據記錄儀

溫濕度數據記錄儀 / Temperature Humidity Data Logger NTHL-101

NTHL-101

溫濕度數據記錄儀 NTHL-101 是一款手持式、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溫濕度監測設備。它配備了一個外部探頭傳感器,有助於調節所需的環境條件。它具有WIFI連接性和大數據容量,精度高,並允許通過Web界面遠程監控和修改設置RH和溫度。

MORE
煙草水分儀

煙草水分儀 / Tobacco Moisture Meter NTMM-100

NTMM-100

煙草水分計 NTMM-100 是一種校準工具,可提供即時水分測量讀數。兩個長傳感器銷用於與材料直接接觸。五分鐘為操作後自動關機可延長電池壽命。當達到預先選擇的含水量時,聲音警報會提醒您,從而確保煙草質量。

MORE
煤水分儀

煤水分儀 / Coal Moisture Meter NCMM-200

NCMM-200

煤水分儀 NCMM-200 是一種便攜式校準工具,可提供即時水分測量讀數。設計有堅固的 BPS 主體和單個長傳感器銷,它允許與材料直接接觸以獲得準確的讀數。配備高週波、數位顯示、傳感器,它還可以監控干燥度並防止煤炭變質。水分分析儀有助於調節對煤炭生產至關重要的水分含量,從而提高產品質量,因此被廣泛使用。

MORE
穀物水分儀

穀物水分儀 / Grain Moisture Meter NGMM-100

NGMM-100

穀物水分儀 NGMM-100 是一種校準工具,可提供即時水分測量讀數。兩個長傳感器用於與材料直接接觸。為25種穀物提供精確的水分測量。五分鐘後自動斷電可延長電池壽命。當達到預先選擇的水分含量時,聲音警報會提醒您,從而確保優質穀物。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