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色彩和霧度測試

Color Measurement Devices

【Labnics】實驗室設備、分析儀器

光譜色度計

光譜色度計 / Spectral Colorimete

NSC-100/NSC-101/NSC-102

光譜色度計採用光譜量測原理大幅提高了色度計的準確度。配合優質皮革設計,有助於增加手指滑動時的摩擦力,光譜色度寄具有大容量儲存和多種色度量測光源。

MORE
色度計

色度計 / Colorimeter

NCC-100

色度計NCC-100可以讀取有色的樣本。NCC-100配有2.4英吋的螢幕用來展示配對顏色卡的卡號。它包含內建的色表,每次配對時會從色表選取3個號碼來讓調色師參考。

MORE
色度計

色度計 / Colorimeter

NCC-101

色度計 NCC-101 是一種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用於提高 YI 黃度或 WI 白度指數的測試精度和測量。通過黑白校準提高測量精度。可以在多個點進行測量以獲得平均讀數。該色度計在整個操作過程中提供超穩定的性能。

MORE
色度計

色度計 / Colorimeter

NCC-102

色度計 NCC-102 帶有內置微米相機,用於查看測量區域。方便操作者查看和分析測試測量區域。適用於測試有圖案和彩色的樣品。可以在多個點進行測量以獲得平均讀數。色度計在整個操作過程中提供超穩定的性能。

MORE
色度計

色度計 / Colorimeter

NCC-103

色度計 NCC-103 提供排除鏡面成分的 SCE 測量條件,專為粉末、糊狀材料、膠體和高反射材料的顏色測量而設計。使用該色度計可以進行黃度和白度測量。該色度計在整個操作過程中提供超穩定的性能。

MORE
色度計

色度計

NCC-104

色度計 NCC-104 可以手動設置標準樣品的 L*a*b* 值。通過黑白校準確保測量精度。色度計可以連接到 PC 軟件進行顏色管理、保存報告和其他數據控制,也可以通過 USB 連接進行數據傳輸。

MORE
色度計

色度計

NCC-105

NCC-105 讀取有色樣品。配備2.4英寸屏幕,可在屏幕上顯示匹配的色卡編號。它採用集成光學光譜方法,帶有可充電電池的 CMOS 傳感器和具有用戶友好界面的自動校準。

MORE
葉面積量測器

葉面積量測器 / Leaf Area Meter NLAM-100

NLAM-100/NLAM-101

葉面積計NLAM是一款便攜式手持設備,用以非破壞性量測葉面積。NLAM-100不具有RS232接口,NLAM-101具RS232接口。

MORE
葉綠素量測器

葉綠素量測器 / Chlorophyll Content Meter

NCCM100/NCCM101/NCCM102a

葉綠素量測器是一款便攜手持式設備,也叫做SPAD量測器,用來非破壞性量測葉綠素含量。量測器具有矽半導體光電二級體傳感器,可在雙波長濃度下進行測量。NCCM100為標準款,NCCM101進階款可以連接電腦,NCCM102高階款除了可以連接電腦也可量測氮含量及葉片濕度和溫度。

MORE
濁度計

濁度計 / Turbidity Meter

NTM-100

濁度計 NTM-100 是一款便攜式濁度計,可準確測定水中懸浮顆粒的數量,並通過反射光的強度來測量濁度。該型號採用 Formazin 標准進行2到5點校準,符合 ISO 7027 標準,滿足 90°雜散光下的濁度測量要求。因此,它適用於水分析、細胞培養、食品和飲料行業以及(健康)管理監督。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