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無源對數週期天線HyperLOG系列

無源對數週期天線HyperLOG系列 / Directional Antennas

HyperLOG Series

憑藉 HyperLOG 系列,Aaronia 提供了一流的被動定向天線。 HyperLOG 系列支援從 380 MHz 到 35 GHz 的極寬頻率範圍。這樣,Aaronia所提供的天線就可用於測量 Tetra/BOS、定向無線電、各種衛星應用等。

每根HyperLOG 天線在出廠前均經過Aaronia實驗室的嚴格測試,並配有高品質的金塗層、防止機械損傷和環境影響的高科技天線外殼(天線罩)、整合式三腳架連接器和過度旋轉保護功能的SMA 連接器。

MORE
有源對數週期天線HyperLOG X系列

有源對數週期天線HyperLOG X系列 / Directional Antennas

HyperLOG X Series

憑藉 HyperLOG X 系列,Aaronia 提供了滿足最高要求的低成本主動式定向天線。 HyperLOG X 系列支援 380 MHz 至 20 GHz 的寬頻率範圍。這意謂著天線可用於測量(有源)雷達、蜂巢式無線電、無線區域網路、藍芽… 等。

每根HyperLOG 天線在出廠前均經過Aaronia實驗室的嚴格測試,並配有高品質的金塗層、防止機械損傷和環境影響的高科技天線外殼(天線罩)、整合式三腳架連接器和過度旋轉保護功能的SMA 連接器。

MORE
高性能測向 ( DF) 天線

高性能測向 ( DF) 天線 / High performance DF antennas

HyperLOG® PRO Series

強大的 HyperLOG PRO 系列的定向天線是著名且廣受歡迎的 HyperLOG 天線的進一步發展。 它們在性能、指向性和頻率範圍方面再次進行了重大改進。 HyperLOG PRO 系列支援從 2 GHz 到 40 GHz 的寬頻率範圍。

MORE
高性能電磁相容性 ( EMC )天線

高性能電磁相容性 ( EMC )天線 / High performance EMC antenna

HyperLOG EMI Series

HyperLOG EMI 系列是Aaronia最新開發的天線產品,它將雙錐天線和對數週期天線的優點結合在一個高性能 EMI 天線中。 此外,HyperLOG EMI 天線在 20 MHz 至 6 GHz 的整個頻率範圍內具有 0.3dB 的極高精確度,因此甚至可以用作參考天線。

MORE
寬頻喇叭天線

寬頻喇叭天線 / Wideband horn antennas

PowerLOG Series

PowerLOG 系列喇叭天線具有寬頻和高輸入功率的特性。 增益隨著頻率的增加而增加,最大可達約 17 dBi。 這種增益的增加補償了更高頻率下增加的電纜損耗。

MORE
雙極化喇叭天線

雙極化喇叭天線 / Double polarized wideband horn antenna

PowerLOG® PRO Series

PowerLOG® PRO 系列的雙極化四脊喇叭天線具有寬頻和高發射功率的特性。增益隨著頻率的增加而增加,最大可達14 dBi,並能產生幾乎不受頻率影響的恒定場強。

這決定了 PowerLOG® PRO 尤其適用於 EMI 合規性測試,因為放大器無需根據頻率重新調整,從而節省了大量的校正和測量工作。

MORE
超低頻磁場跟蹤天線

超低頻磁場跟蹤天線 / Active magnetic field DF antennas

MagnoTRACKER Series

使用 Aaronia MagnoTRACKER,尋找低頻磁場幹擾訊號從未如此簡單且有效率。由於整合了 25 dB前置放大器(電池或電源供電)和專利設計,此天線具有極高的增益和方向性。

MORE
磁場天線

磁場天線 / Passive magnetic field DF antennas

MDF Series

MDF 系列由極寬頻被動磁場測向天線組成,不僅可用於訊號測定方向性外,還可用於場強測量。

MORE
有源磁場天線

有源磁場天線 / Active magnetic field DF antennas

MDF X Series

MDF 系列由極寬頻有源磁場測向天線組成,不僅可用於訊號測定方向性外,還可用於場強測量。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