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環境分析

Environmental Analysi

【Labnics】實驗室設備、分析儀器

手持式風速計

手持式風速計 / Handheld Anemometer

NHHA-100

手持式風速計NHHA-100是一款眾所周知的便攜式測試儀器,用於確定風速和風向以及溫度、濕度、風速、熱指數、露點、氣壓等。具有多個參數可設置為根據用戶要求,它可以隨時隨地提供實時和重要的天氣訊息。

MORE
自動空氣清淨器

自動空氣清淨器 / Automatic Air Purifier

NAPR-200

自動空氣清淨器 NAPR-200 是一種高效的機械過濾裝置。它採用玻璃纖維過濾材料設計,可通過過濾細菌、花粉等污染物的潛在風險來獲得高級清潔環境。

MORE
自動空氣清淨器加強版

自動空氣清淨器加強版 / Automatic Air Purifier

NAPR-201

自動空氣清淨器 NAPR-201 是一種高效的機械過濾裝置。它採用玻璃纖維過濾材料設計,可通過過濾細菌、花粉等污染物的潛在風險來獲得高級清潔環境。

MORE
空氣浴塵室

空氣浴塵室 / Air Shower

NAS-200

空氣浴塵室是一款使用過濾空氣噴向人體或物品的清潔設備。空氣浴塵室具有低能耗和容易保養的特性,通常會裝置於清潔室和外面的環境之間。空氣浴塵室配備了HEPA過濾的噴嘴增強了清潔人員身上的灰塵和汙垢顆粒。自適應噴嘴角度能有效吹出附著在人體或物體表面的灰塵。

MORE
氣流捕集罩

氣流捕集罩 / Air Flow Capture Hood

NACH-200

氣流捕集罩 NACH-200 是一種能夠測量區域的關鍵物理參數,比如濕度、溫度、氣流壓力等的設備。可拆卸的測微計連同尼龍布套可放置在空調機組或空氣淨化機組的下方,借助支撐桿監測參數。它配備了數據採集軟體來評估內存是否符合潔淨室或 GMP 指南。

MORE
自動水煙霧產生器

自動水煙霧產生器 / Water Automatic Smoke Generator

NWSG-200

自動水煙霧發生器 NWSG-200 是一種全自動微處理器控制的煙霧產生器,用於產生足夠量的煙霧以保證出煙過程的連續性。它由帶爐套的不銹鋼框架、點火加熱器、爐排旋轉切屑進料器、灰皮塔冷凝容器、水和壓縮空氣容器組成。它可以燃燒 3 毫米到 10 毫米的煙片,由 50 升的儲存容器組成。在操作模式期間,爐排中的旋轉梳清潔爐排表面。排煙口設有噴煙淨化系統。

MORE
空氣採樣器校準儀

空氣採樣器校準儀 / Calibration Instrument for Air sampler

NCAS-200

空氣採樣器校準儀NCAS-200主要用於校準所有微孔浮游生物採樣器。流量範圍為 0 至 200 L/min,在 ≤ 2.5 % 的範圍內顯示出良好的流量精度。它提供 1 %的高精度。它可以非常快速準確地測量採樣器的流量,而不會增加採樣器的負載,從而導致測試前後的流量偏差較大。

MORE
空氣採樣器

空氣採樣器 / Compressed air collector

NCAC-200

空氣採樣器NCAC-200用於按照新GMP方法的規范進行微生物測定,浮游植物採樣器的微生物檢測可達50L/min、100L/min。在取樣過程中,不浪費輸入氣體,輸入氣體100%用於過程取樣。核心部件採用原裝進口兩套壓縮空氣收集器,所用兼容氣體為氦氣(hr)、氬氣(Ar)和氮氣(N) 也可調節體內腔壓力,但在儀表讀數上,觀察是否合適調整。

MORE
氣融膠製造機

氣融膠製造機 / Aerosol Generator

NASG-210

氣融膠製造機NSG-210是便攜式冷型設備,是用通過圓形狹縫式吹嘴壓縮空氣來製造霧化液體融膠。調節器可以根據要求監控進氣口的壓力和濃度。製造機完全封閉在低噪音的環境中,確保發電機性的安全性和可重複性。

MORE
微生物空氣採樣器

微生物空氣採樣器 / Microbial Air Sampler

NMAS-200

微生物空氣採樣器NMAS-200是一款高效多孔吸入式空氣採樣器。它是根據粒子撞擊和等流採樣兩種理論的等速採樣原理設計的。當取樣口為397目直徑0.7mm微孔時,減少了細菌重疊和微生物計數誤差,浮游細菌在空氣中高速興奮通過一個通風口,然後撞擊在培養基中的表面。當微生物被培養時,它們將動態水化和高速流動,因此我們可以快速獲得結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