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光電化學

Photoelectrochemistry

【Instytut Fotonowy】光電光譜儀

光電光譜儀  (  用於光電轉化效率測試系統 ,  IPCE )

光電光譜儀 ( 用於光電轉化效率測試系統 , IPCE ) / Photoelectric spectrometer for quantum efficiency measurement

IPCE

光電光譜儀可作為一種科學工具,自動分析由 UV、VIS 和 NIR 範圍內相對強光照射的寬能隙(Wide Band-gap)半導體的光電特性(光電流、光電壓),作為入射光波長的函數。
為了在許多應用中近似太陽光,我們提供空氣過濾器的應用。這些濾光器改變了弧光燈的光譜輸出,以模仿自然的太陽光條件。

MORE
掃描開爾文探針系統

掃描開爾文探針系統 / Kelvin Probe

掃描開爾文探針系統允許以高精度和準確度精確測量不同半導體和導電材料的功函數。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