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手持式光學氣體成像(OGI)相機

handheld Optical Gas Imaging (OGI) cameras

【SENSIA】氣體測漏儀/顯像儀

碳氫化合物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碳氫化合物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 QOGI for hydrocarbon HC gas leaks

Mileva 33-320

Mileva 33-320 是SENSIA最新型的定量光學氣體影像儀(QOGI),用於檢測碳氫化合物氣體(HxCx)的散逸排放。它整合了一個經過光譜效能最佳化的高解析致冷式感測器,將檢測靈敏度提高到了一個新的水準。

Mileva 33-320 通過被動紅外線感測器可檢測 3.2 - 3.4 μm 波長範圍內的所有碳氫化合物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包括 CH4)。
檢測距離大於 100 m,並可立即記錄和播放 VOC 洩露圖像和影片。

MORE
碳氫化合物 HC 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碳氫化合物 HC 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 QOGI for hydrocarbon HC gas leaks

Mileva 33

Mileva 33是SENSIA最新型的定量光學氣體影像儀(QOGI),用於檢測碳氫化合物氣體(HxCx)的散逸排放。它整合了一個經過光譜效能最佳化的高解析致冷式感測器,提高了對洩漏的檢測靈敏度,最小可檢測到 0.4 g/h的CH4(甲烷)。

Mileva 33 通過被動紅外線感測器可檢測 3.2 - 3.4 μm 波長範圍內的所有碳氫化合物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包括 CH4)。
檢測距離大於 100 m,並可立即記錄和播放 VOC 洩露圖像和影片。

MORE
二氧化碳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二氧化碳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 QOGI for carbon dioxide gas leaks

Mileva 45

Mileva 45是SENSIA最新型的定量光學氣體影像儀(QOGI),用於檢測二氧化碳的微量洩漏。

MORE
一氧化碳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一氧化碳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 QOGI for carbon monoxide gas leaks

Mileva 47

Mileva 47是SENSIA最新型的定量光學氣體影像儀(QOGI),用於檢測一氧化碳的微量洩漏。
經光譜最佳化的 320 x 256 像素致冷式感測器提高了最小可檢測洩漏率。Mileva 47 整合了 Redlook Handheld,增強了設備的功能性和操作的簡易性。

MORE
甲烷和二氧化硫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甲烷和二氧化硫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 QOGI for Methane and SO2 gas leaks

Caroline Y

Caroline Y是SENSIA最新型的定量光學氣體影像儀(QOGI),用於檢測甲烷 (CH4)、二氧化硫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洩漏的散逸排放。它整合了一個經過光譜效能最佳化的高解析非致冷式感測器,可檢測由洩漏引起的 90% 的擴散氣體排放。

MORE
SF6和製冷劑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SF6和製冷劑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 QOGI for SF6 and Refrigerants

Caroline X

Caroline X是SENSIA最新型的定量光學氣體影像儀(QOGI),用於檢測 SF6、製冷劑氣體、甲醇、氨氣和其它氣體洩漏的散逸排放。它整合了一個經過光譜效能最佳化的高解析非致冷式感測器,可檢測由洩漏引起的 90% 的擴散氣體排放。

MORE
甲烷、揮發性有機化合物、SF6、二氧化硫和製冷劑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甲烷、揮發性有機化合物、SF6、二氧化硫和製冷劑氣體洩漏定量光學氣體(QOGI)相機 / QOGI for Methane, VOCs, SF6, SO2 and Refrigerant gas leaks

Caroline XY

Caroline XY是SENSIA最新型的定量光學氣體影像儀(QOGI),用於甲烷(CH4)、六氟化硫(SF6)、二氧化硫(SO2)、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製冷劑氣體洩漏的散逸排放。它整合了一個經過光譜效能最佳化的高解析非致冷式感測器,可檢測由洩漏引起的 90% 的擴散氣體排放。

Caroline 相機標配觸控顯示器,可執行嵌入式 RedLook 應用軟體,增強了設備的功能性和操作的簡易性。

MORE
高溫紅外線熱影像檢測相機

高溫紅外線熱影像檢測相機 / High-Temp IR inspection

Calcifir RX

Calcifir RX Ex 技術以手持式紅外線熱像儀為基礎,可通過火焰精確測量溫度。該相機是監控各種加熱器、熔爐、鍋爐和許多其它公用事業的理想之選。通過整合 Redlook Handheld功能,使得Calcifir RX 成為業界內性能最佳和提高效率的指標性工具。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