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粉塵和微粒監測器

Dust and particulate monitors

【Turnkey Instruments】粉塵和微粒監測器

掌上型環境粉塵儀

掌上型環境粉塵儀

DustMate

DustMate易於使用且易於設置,非常適合監控受控環境,例如製造工廠或科學研究實驗室的潔淨室。在這些環境中,必須保持低度的污染物(如灰塵和空氣中的微生物)。除了用於建築物外,它的便於攜帶和一秒鐘的時間響應使其非常適合用作路旁監測,以在高污染車輛通過時對其進行偵測。

MORE
微粒監測器

微粒監測器

Osiris

可應用於戶外在線監測,儀器安裝在專用的防水保護箱中,能夠即時監測某一地區的微粒濃度。連續同時監測TSP、PM10、PM2.5和PM1的濃度,分辨率可達0.1ug/m3。儀器經過英國MCETRS認證,保證測量結果的準確性。在線監測時,Osiris可以與伺服器相連,把測量到的數據即時上傳到數據庫中。

MORE
固定式微粒檢測系統

固定式微粒檢測系統

Topas

Topas ( Turnkey Optical Particle Analysis System ) 是在線式光學粒子分析系統的簡稱,用於連續監測環境中TSP、PM10、PM2.5和PM1的濃度。儀器經過英國MCETRS認證,保證測量結果的準確性。儀器外殼為耐磨抗腐蝕不銹鋼,保護等級IP66,外部帶鎖,能夠給內部電子設備提供完全的保護。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