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馬達和繞組測試儀

Electric motors & windings

【SCHLEICH】全自動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

適用於馬達檢測的專家級設備

適用於馬達檢測的專家級設備 / The expert level tester for your motor service

MotorAnalyzer2 R2

為您的馬達服務的專家級測試器

  • 小體積的設計和廣泛的應用是MotorAnalyzer2 R2的突出特點,用於排除非帶電繞組中的故障。
  • 內置15種精心設計的測試和測試方法,包括高達3kV的浪湧電壓測試。由於內建鋰離子電池裝置,測試也可以在沒有電源連接的情況下進行使用。
  • MotorAnalyzer2 R2是用於電氣工程、馬達維修、維護和保養的終極ALL-IN-ONE測試器。
  • 在這個應用範圍內,沒有其它可攜式測試儀能為馬達和發電機的故障檢測和維修提供如此寬廣的支持。

MORE
6、12、15、25、30、40 或 50 kV 浪湧測試儀

6、12、15、25、30、40 或 50 kV 浪湧測試儀 / Surge tester with 6, 12, 15, 25, 30, 40 or 50 Kv

MTC2

MTC2多功能高級繞組浪湧測試分析儀是一款目前市場上技術最先進的線圈層間測試儀之一,由著名的德國電機測試儀製造商SCHLEICH公司研發製造,其型號有多種,因最大輸出電壓不同有6KV,12KV,15KV,25KV,30KV,40KV,50KV等多種型號。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