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紅外線熱影像應用工具

Infrared thermal imaging application tool

【Metrel】電錶、鉤錶/電氣安規測試器

交直流三用電錶+紅外線熱影像儀

交直流三用電錶+紅外線熱影像儀

MD 9880

MD 9880是終極的故障診斷工具,它將三用電錶的基本功能與紅外線熱影像儀相結合,可快速探查各種可能的故障,然後透過電力測量方式簡單地測試熱點找出故障原因;熱影像的方式還將儀器的用途擴展到各種裝置的其他應用,如 : 查找洩漏,摩擦應力和熱損失…等應用。

MORE
紅外線熱像儀

紅外線熱像儀 / Infrared camera

MD 9910

MD 9910 手持式紅外線熱像儀,除具有輕便特點更擁有強大的功能。尤其它的影像刷新率高達50 Hz 更可滿足快速量測的應用。寬廣測溫範圍可輕易顯示變壓器開關箱或配電盤中的接點故障、過電流、過電壓或電機軸上不正常運轉。也可通過在近距離發現熱點,簡化PCB板上故障排除。MD9910具有中心點溫度、最高/最低溫標記能更方便觀察和分析影像;內建鋰離子電池可有效工作6小時;機身有防摔2公尺設計及繁體中文化使用介面。

MORE
紅外線熱像儀

紅外線熱像儀 / Infrared camera

MD 9930

MD 9930是首選紅外線熱影像儀。 用途廣泛,具有出色的熱影像解析,它可以觀察和檢測所有受熱應力的物體。 從配電盤、馬達、軸承和摩擦,到建築物供水或電力系統中的隱性故障查找。 它可以拍攝熱影像,可見光和熱融合圖像,有助於從影像中定位故障。 可手動設置焦距,並具備高達 32 倍數位縮放。 游標與可切換的溫度計使圖像易於判讀及提升精確度,高刷新率的熱影像影片也可以跟踪溫度的快速變化。同時錄音註解也能夠添加到熱影像中。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