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Moku: Lab多功能測量儀

Moku: Lab多功能測量儀 / software-configurable hardware platform for test and measurement

Moku: Lab

Moku: Lab多功能測量儀是由澳大利亞國立大學(ANU) Daniel Shaddock教授及其科研人員研發的,該測量儀器基於Xilinx FPGA芯片開發,通過App軟體可對集成的12種不同測量功能的儀器的設置進行隨意配置。Moku:Lab多功能測量儀採用可重新配置的硬體設計並結合軟體應用的方式,來代替傳統的測試測量儀器。視覺化iPad App操作軟體允許您通過點擊的方式就可以在不同的測量儀器中隨意切換,取代了傳統的多個測量儀器以及復雜的測量過程,極大地提升了測量的靈活性和流暢性。

MORE
Moku:Go  新工科實驗教學解決方案

Moku:Go 新工科實驗教學解決方案 / The complete undergraduate engineering solution for a four-year degree and beyond.

Moku:Go

Moku:Go 為新工科人才培養提供完善的工程實驗教學解決方案,滿足從強化基礎教學到自主創新人才培養的課程體系。Moku:Go 匯集8種儀器功能並提供選配可編程電源,取代笨重、繁瑣的傳統台式測量設備。

MORE
Moku:Pro 為您的研究提供最有力的平台

Moku:Pro 為您的研究提供最有力的平台 / The most powerful platform for your research

Moku:Pro Hardware

Moku:Pro是新一代可程控軟體來定義的儀器。具備提供性能和靈活性。強大的Xilinx Ultrascale+ FPGA與高頻寬類比前端以及强大的網路和存儲功能相結合。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