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ING-JING PRECISE INDUSTRIAL CORP
Search

電池分析/ Battery Analyzers

【Solartron Analytical】電化學阻抗分析儀

SI-9300R電池分析儀

SI-9300R電池分析儀

SI-9300R電池分析儀是能完整解析高能量和高功率電池的方案。 它包括獨特的測量和分析功能,這些功能專門用於幫助加速材料的研究,對電池運行狀況/電池容量的分析以及對可能在使用中引起的性能問題的了解提供支援。
SI-9300R是一個模組化系統,每個模組包含五個獨立的測量通道。 每個通道的額定功率為3 kW,可提供最高300 Amp(連續200 Amp)的電流脈衝。 每個通道可執行與電池循環充放機台相同的基本功能,並針對開發HEV、PHEV、eV Second Life之應用提供額外的功能。

MORE
SI-6200 電池充放電測試機

SI-6200 電池充放電測試機 / SI-6200 Battery Analyzer

SI-6200

專為測試各種電池材料、超級電容器和微生物燃料電池(MFC)而設計的。每通道高達 200mA/10V的能力,宣告 Solartron 電池充放電測試機遠遠超出了一般市售的標準充放電儀,並為此領域專家們提供了廣泛的分析能力。

M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