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產品快訊】智慧齒輪箱監控:提升風力發電機效能,預防災難性故障
Search

電子報 | Newsletter

2023/0913

【產品快訊】智慧齒輪箱監控:提升風力發電機效能,預防災難性故障

 
解鎖更高生產力,節省成本,延長設備壽命

智慧齒輪箱監控:提升風力發電機效能,預防災難性故障

 

挑戰: 齒輪箱維護的關鍵性

普遍認為齒輪箱是風力發電機運營中的挑戰之一。

它是導致計劃外維護、發電效能不如預期以及長期可靠性問題的主要原因。在這個關鍵的組件上,忽略維護可能會對您的設備和業務帶來嚴重後果。

 

Tan Delta經大量試驗證實,對齒輪箱中的油質狀況進行精準的即時監測,可以盡早發現潛在問題。這意味著您能夠提前採取行動,制定有效的維護計劃,以防止設備損壞,確保其長期可靠運行。

解決方案:智慧監測的力量

將所購置的單一感測器安裝在齒輪箱回油口上的油樣檢視孔,連接風力發電機上既有的遠端監控系統,透由感測器通訊埠串連起來,提供監測數據回傳至客戶端的中央營運中心。在沒有遠端監控系統的老式風力發電機上,亦可安裝 OQGateway 的設備,將數據回傳至營運中心。每次安裝都可在正常計劃維護期間的 4 個小時內安裝完成的,從而使遍佈歐洲的所有設備(不管是陸域和離岸型),都能在一年內裝備齊全。

成本優勢:優化運營,保護投資

不僅改善風力發電機的效能,還能帶來下列優勢:

產品介紹

改變世界的革命性技術

 

油的劣化趨勢

 

Tan Delta 系統結構

type type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