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Asynt】定製PTFE反應釜
Search

電子報 | Newsletter

2024/0118

【Asynt】定製PTFE反應釜

 
定製PTFE反應釜
Kerry Elgie博士與英國化學CRO公司Apex Molecular Ltd的Thomas Screen博士合作,提供了定製的PTFE反應器,以滿足他們的特定要求。可作為一個完整的系統提供,這是在英國按照最高標準設計和製造的。
作為一家合同研究機構,Apex Molecular 以客戶的專案需求為驅動力。 這意味著我們利用化學家的專業知識來理解和開展各種不同且通常具有挑戰性的化學反應。
安全地進行化學反應是最重要的

在應對一個涉及在低溫下小規模使用超強酸氟銻酸(superacid fluoroantimonic acid)的專案時,我們認識到需要專業設備來處理這種高腐蝕性試劑。由於玻璃器皿與氟化物酸不相容,我們轉而尋找一種經濟實惠的PTFE反應器,用於約50毫升的規模反應。

 

我們定期從Asynt訂購實驗室設備,並討論過他們的定製設計產品,因此我們聯繫了他們團隊,以尋求適合我們需求的PTFE反應器。他們很快就回覆了報價和技術圖紙,並修改設計以滿足我們的要求。

 

全聚四氟乙烯反應器(包括適配器和塞子)按時交付,使我們能夠在受控系統中安全地進行化學反應。

 

對於我們在不斷變化的化學市場中運營來說,獲得專業的工程和設備設計服務依然很重要。

Dr Thomas Screen, Apex Molecular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