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產品快訊】SF6/VOCs 紅外線氣體洩漏偵測儀
Search

電子報 | Newsletter

2023/0816

【產品快訊】SF6/VOCs 紅外線氣體洩漏偵測儀

 

【產品快訊】SF6/VOCs 紅外線氣體洩漏偵測儀

紅外線解決方案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位於西班牙Sensia Solutions S.L. 是全球紅外熱影像市場的領先企業,應用技術涵蓋工業、環境、安全和保安。
 

手持式相機系列

 SENSIA 的手持式光學氣體影像 (OGI) 相機是專為檢測 LDAR 活動中的逸散排放而設計。這些 OGI 相機可對光譜進行調整,
以瞄準不同的目標氣體,與固定相機一樣,它們也分為致冷和非致冷兩種解決方案。

全天候 ( 24/7 )  相機系列

可靠性和多功能性是 SENSIA 產品的最大特點。光學和紅外感測器方面的深厚知識與最先進的處理技術的相結合,是 SENSIA 取得成功的推動力。
 
石油和天然氣行業在營運期間所產生的甲烷逸散排放佔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總量的一定比例。作為減少逸散排放過程的一部分, SENSIA 的光學氣體影像(OGI)技術已在行業內獲得了很高的關注性。
 

可裝載的相機系列

 SENSIA 的光學氣體影像(OGI)相機可利用高靈敏度氣體檢測功能檢測工業氣體的逸散排放。該功能基於先進的圖像處理技術,可將這些看不見的氣體顯示為煙霧,並在背景場景中突出顯示。
 
RedLook 分析功能可對測量活動中獲取的红外輻射或壓縮影像進行後處理。
type type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