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產品快訊】滿足各種需求的高速數位攝影相機
Search

電子報 | Newsletter

2023/0621

【產品快訊】滿足各種需求的高速數位攝影相機

 

 

 

 

 

【產品快訊】滿足各種需求的高速數位攝影相機

Fastec Imaging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數位高速數位攝影系統的全球供應商。該公司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地亞哥,專門生產獨特的可攜式和經濟實惠款的高速數位攝影系統,這包括手持式傻瓜式相機、小型電腦控制的攝影系統和長時間記錄系統。Fastec相機普遍被用於製造、食品和飲料、製藥、包裝、紙漿和造紙、能源、航空、科學、學術研究和技術培訓、體育以及藝術和商業款影像製作的許多應用中。

Fastec TS和IL相機由內部工程師團隊設計,並在南加州本地生產。 Fastec通過分佈在30多個國家的40多個獨立經銷商網路進行銷售。Fastec的規模大到足以支持設計、製造和提供高品質的高速數位攝影系統,但又足夠靈活,用以應對個別客戶的需求。Fastec鼓勵OEM和定制工程服務的各種諮詢。

產品系列

Fastec HS系列高速數位攝影相機

 

Fastec Imaging的HS系列高速數位攝影相機是為最為嚴謹的研究人員所設計的。Fastec全盤考慮了影像擷取以及儲存和檢索,用以發揮極限效能和減少各種操控的週期時間。

【特點】

 相機的控制單元避免了對專用PC的需求。

 可在本機或透過任何連線的PC或Mac執行各種操作。

 具有多相機控制和批量下載功能的應用軟體。

多台相機的同步操作,可混搭TS、IL和HiSpec 各系列相機。

 通過TTL或LVTTL信號與閃光燈或其它設備進行同步。

Fastec TS系列高速數位攝影相機

無論是在生產工廠、研究實驗室還是運動場,Fastec TS系列的高速手持式相機都能將完整的高速數位攝影系統的威力置於手掌之中。

【特點】

7"全彩高解析的觸控式顯示螢幕,用於相機操控和播放。

內建電池可滿足4小時的操作時間。

提供網路介面,可透過PC、平板電腦或手機上的瀏覽器進行控制。

 先進的PC軟體,具有多台相機控制和批量下載功能。

 堅固鋁製外殼設計,更具耐用性。

Fastec IL系列高速數位攝影相機

Fastec Imaging的IL系列高速數位攝影相機是精巧的攝影系統,用於實驗室研究和工業製程/製造設備的故障排除……。這些高速數位攝影相機可以捕捉快速移動的事件,並為慢動作分析提供準確、穩健和可靠的圖像。

【特點】

小型化設計,可方便攜帶和現場操作。

提供網路介面,可透過PC、平板電腦或手機上的瀏覽器進行控制。

先進的PC軟體,具有多台相機控制和批量下載功能。

 多台相機的精準同步化操控。

多種內建大容量儲存介面。

HiSpec系列高速數位攝影相機

Fastec Imaging的HiSpec系列高速數位攝影相機在過去的十多年中顯示出久經考驗的穩定性。儼然存在於該領域的行業標準!

【特點】

 主流設計的「立方體」外形尺寸。

具備GigE 視覺裝置的直觀PC軟體。

ImageBLITZ® 自動觸發功能 。

 多序列模式。

採用全域電子快門的CMOS影像感測器。

應用例分享

Clay Bolt和Day's Edge Productions使出渾身解數,使用無人機,高速數位攝影相機和swelling music來展示小蜜蜂的美麗和它面臨的挑戰。這部影片於2015、4月上映時被媒體廣泛報導,並贏得了環保讚譽。
 
-《史密森雜誌》,關於用Fastec Imaging的TS5高速數位攝影
   相機拍攝的《A GHOST IN THE MAKING》紀錄片。
 
type type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