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redox.me】新產品快訊
Search

活動訊息 | Upcoming Events

2023/0204

【redox.me】新產品快訊

電池和超級電容器
BATTERIES & SUPERCAPS
 
拉曼三電極電池組—壓縮控制
Raman Three-Electrode Battery Cell – compression controlled

這個用於拉曼光譜的三電極電池組是一個高品質、氣密性極佳的治具,是為最有眼光的研究人員所設計的。它結合了對電池和超級電容器材料進行高性能、可重複的電化學測量和原位拉曼光譜特徵的能力。

該裝置可用於跟踪電極表面的過程,如氧化和還原反應過程中的近表面質子濃度變化、SEI層的形成和組成、電解質的降解和寄生反應。它還可以用來識別材料,如碳、金屬氧化物、聚合物和電解質,並確定其結構和分佈。
 
閱讀更多請連結至以下網址:
光譜電化學池裝置
SPECTRO-ELECTROCHEMICAL CELL SETUPS
 
非線性光譜電化學流動池
Nonlinear spectro-electrochemical flow cell
Nonlinear Spectro-EFC 是為非線性鐳射光譜結合電化學方法開發的多功能光譜池。然而,其雙錐體的幾何形狀和窗口材料的選擇使其獨特地適用於廣泛的光譜和衍射技術,以獲得電化學反應期間薄膜和吸附物種的現場化學訊息。該裝置是為薄膜和薄膜/電解質界面分析而開發的,採用了多種方法,包括但不限於非線性鐳射(NLS)光譜法。它還可以看到在原位 X 射線應用中的應用,包括散射和/或吸收方法,以及同步加速器設施的組合設置。此外,它可以作為一個(微型)拉曼電池或與一些先進的顯微鏡方法,以及傳統的光譜儀器一起使用。
 
閱讀更多請連結至以下網址:
電化學池裝置
ELECTROCHEMICAL CELL SETUPS
 
底部安裝電化學池裝置
Bottom mount front contact electrochemical cell setup
這是一個靜態伏安法測量池,有不同的樣品尺寸的規格。樣品通過磁性或螺絲安裝從底部裝入,而對電極或/和參考電極作為 2 極式或 3 極式配置安裝在頂部上蓋中。
 
閱讀更多請連結至以下網址:
 
與此同時,另外兩個型號的產品也從報價中停產了,分別是:
底部安裝電化學池裝置,15毫米X15毫米(C026)和底部安裝電化學池裝置,7毫米X7毫米(C027)。
MEMBRANES
 
直徑20 mm的Aquivion®膜(100片裝)。
Aquivion® Membrane 20 mm dia. (pack of 100)
Solvay Aquivion® 是一種全氟磺酸 (PFSA) 離子聚合體透膜,用於分隔陽極室和陰極室。這些離聚物膜是源於Solvay生產的獨特的聚四氟乙烯(TFE)和全氟磺酰基乙烯基醚(SFVE)F2C=CF-O-CF2CF2-SO2F的短邊鏈式聚合的熱熔擠出產品。
 
閱讀更多請連結至以下網址 :
 
Aquivion® E98-15S 是 Nafion 117 的良好替代品,儘管它稍厚一些。
Aquivion® E98-09S 是 Nafion 115 的良好替代品,而 Aquivion® E98-05S 可用於替代 Nafion 211 和 212。
 
 
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疑問,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https://www.yinjin.com.tw/p3_contact.php#p3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