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OKO NDT GROUP 】產品和技術製造商 NDT 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提供鐵路監控和測試設備系列
Search

技術應用 | Application Notes

2021/1012

【OKO NDT GROUP 】產品和技術製造商 NDT 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提供鐵路監控和測試設備系列

渦電流軌道探傷車 ETS2-77

用於軌頭測試的渦流掃描儀不僅可以檢測“滾動接觸疲勞”型缺陷,還可以評估其垂直損壞的深度。 使用此信息將允許更有效地執行鋼軌磨削,有助於消除表面缺陷。 
>>更多訊息 here...

手推式超音波軌道探傷車(雙軌)UDS2-73

探傷儀用於檢測兩個鋼軌的運行表面和鋼軌橫截面的缺陷,不包括鋼軌底座葉片。 它使用探傷台車進行連續測試,並使用手動探頭對各個鋼軌橫截面段和焊接接頭進行確認測試。 

>>更多訊息here...

手推式超音波軌道(單軌) UDS2-77

UDS2-77 超聲波單軌探傷儀是一種用於檢測一條鐵路線的機械化小車。

探傷儀採用獨特的掃描方案,可以通過脈衝回波、回波陰影和回波圖像技術測試整個鋼軌部分。 
>>更多訊息 here...

鋼軌焊道檢測USR-01 Kit 

USR-01 Set 可用於電接觸法焊接接頭的檢測,基於機械化和快速超聲檢測系統結果的二次軌道檢測,以及新、 在鋼軌焊接企業或在軌道上焊接之前使用過的鋼軌。 
>>更多訊息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