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Zurich】Instrument 在SPM上的應用(研討會影片)
Search

技術應用 | Application Notes

2020/0730

【Zurich】Instrument 在SPM上的應用(研討會影片)

Zurich Instrument 在SPM上的應用(研討會影片)

Ferroelectrics control, SPM, DFRT, AFM

本次遠端會議是由Brice Gautier教授(INSA Lyon)和Romain Stomp博士(Zurich Instrument)舉辦

在演講中,Brice教授回顧了在DFRT模式下將PFM用於域成像,磁滯迴線和域工程的技術方面。 他指出了最常見的偽像,並展示了實驗條件如何影響所測量的特性。 Brice教授還提供了通過電場或機械應力控製鐵電疇的示例。 演講之後,Romain博士利用HF2LI遠端教學和演示DFRT方法和反饋優化。

影片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QIl9AIPb_i_mc6txHbGvssFKXkjns39/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