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產品快訊】ADASH 振動儀
Search

電子報 | Newsletter

2021/1006

【產品快訊】ADASH 振動儀

 

ADASH 振動儀

振動診斷可以有效的檢查機器狀態。振動診斷工具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預測機器故障,在定期檢查機器時,機器故障可以利用振動診斷提早被發現,並採取適當的行動。透過這樣的行為,可以避免機器意外停機而造成的損失與危害。

振動儀或頻譜儀就是主要量測於這種振動,透過傳感器的量測,再將振動訊號傳送到振動儀或頻譜儀上,並告知嚴重程度和機器可能出現的故障。而最常見的故障是軸承、不平衡、不對心以及鬆動。而ADASH則是將這些常見的的故障都已放入機器裡面,並結合ISO-10816的規範,設計了獨有的判定方法FASIT(Fault Source Identification Tool),這主要是指故障源識別工具,對於初階者迅速且精準的判斷出機器狀況以及軸承情形。不僅如此,還將故障判斷的結果直接表示出來。

ADASH 功能中FASIT畫面
ADASH 功能中FASIT畫面
ADASH 振動儀不僅適用在初階使用者,更適合在中高階專業振動分析人士上,因為它還具備了平衡分析、敲擊測試、熱影像分析、電氣分析、超音波洩漏偵測以及振動模擬的各項功能,這些都在ADASH VA5 Pro中所具備,受廣大振動分析師的愛戴。
ADASH VA5 Pro 頂級全功能手持式振動儀
ADASH VA5 Pro 頂級全功能手持式振動儀
多頻道在線振動診斷,是眾多科技大廠以及核電廠愛用的設備,在長時間不間斷的診斷監控下,除了既有的包絡、解調分析外,還具備了軌跡、中心線、不平衡等多項監控以及判斷,藉以達到預知保養的功用。不僅如此,搭配DDS軟體(Digital Diagnostics System數位診斷系統),可以將瀑布圖、趨勢圖等匯出成專業報告,作為日後參考的依據以及佐證。
ADASH A3716線上監控診斷振動儀
ADASH A3716線上監控診斷振動儀
ADASH DDS軟體畫面
ADASH DDS軟體畫面

ADASH的專業以及高CP值的選擇更在2020年全球振動儀市場銷售中高達前3名,不僅專業,更是大家所喜愛的振動分析儀。

home facebook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