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產品快訊】Enervac - SF6 氣體填充/回收系統
Search

電子報 | Newsletter

2021/0714

【產品快訊】Enervac - SF6 氣體填充/回收系統

 

一、前言

六氟化硫(SF6)氣體是目前發現的6種溫室氣體之一。高壓電氣設備必須使用大量的SF6氣體,若使用、管理不當或沒有按正確的方法對其進行回收、再生處理,導致SF6氣體及在高溫電弧作用下產生的有毒分解物排放到大氣中,不但電氣設備無法正常運作,同時也會給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帶來污染和破壞,對人們身體健康帶來不利影響。
 
而在電力工業中,高壓開關設備約佔用氣量的80%以上。主要是用在126~800kV的高壓領域,即氣體絕緣斷路器(GCB)、氣體絕緣開關(GIS)、氣體絕緣輸電線(GIL)中。因此合理正確的使用管理SF6氣體,減少排放量已到了要積極管理的地步。

二、我們的解決方案 - SF6 氣體填充/回收系統

產品特點
ENERVAC在提供高性能工程產品以滿足或超越客戶需求方面已建立了世界性的聲譽。
在任何氣候或環境下(包括危險場所),ENERVAC液體和氣體處理及回收系統都能提供業內最佳化、最經濟、最可靠的解決方案。
 
SF6氣體回收裝置 GRU 系列
GRU-4 (11, 33 & 66kV斷路器)
GRU-7 (132kV斷路器– 戶內使用)
GRU-8 (132kV斷路器- 戶外使用
儲能櫃應用
GRU-4 可執行所有用於SF6氣體設備時必需的過程, 如 : 氣體移除、暫時貯存、污染物過濾到0.1微米、氣體淨化及乾燥、設備淨空及設備再加壓。
GRU-7  是比小型手推車式裝置有更多貯存及回收容量、卻沒有大型或拖車式裝置之大型體積與高昂價格的客戶而開發的!
GRU-8 具有攜帶型的的氣體回收系統、處理速度達112lb/小時、優於99.9%的SF6氣體回收、100%無油系統、無限的貯存容量、簡單的單閥操作。
home facebook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