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產品快訊】Vivax-Metrotech 地下電纜/管路探測儀暨高功能內視鏡
Search

電子報 | Newsletter

2022/0810

【產品快訊】Vivax-Metrotech 地下電纜/管路探測儀暨高功能內視鏡

 

Vivax-Metrotech 地下電纜/管路探測儀暨高功能內視鏡

Vivax-Metrotech 擁有種類繁多的產品,可準確定位埋地電纜和管道,並檢查金屬和非金屬下水道管道的內部狀況。我們還提供一系列用於定位陰極保護管道、電信和電力電纜故障的專業產品。使用光纖定位系統 (FLS) 或使用具有 RTK 精度的 SPAR 300 跟踪和識別長距離光纖電纜,以繪製地下管道和電纜。從業界第一款高頻無線電線路追踪器到當今廣泛的高性能、易於使用的定位產品和視頻動態影像檢測相機,Vivax-Metrotech 被公認為技術和客戶服務的創新者。Vivax-Metrotech 詳細產品可上原廠網站或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洽詢。

vloc3 管路探測器/管線測繪儀使用時的實際畫面及優點

vloc3 管路探測器/管線測繪儀

管路探測器/管線測繪儀的外型以及特色

vLoc3-5000是公用事業定位儀器的巔峰之作。 vLoc3-5000 是唯一結合 Signal Select™、Signal Direction、即時失真警報和內部 GPS 集成到一個定位器中。定位和 GPS 數據可以存儲在定位器中,稍後下載以供進一步使用分析或使用免費的 VMMap 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將數據直接發送到雲端以創建即時地圖。

 

接收器具有從 98Hz 到 200kHz 的廣泛有源頻率以及無源功率和無線電模式。 SD(信號方向)和 SiS(信號Select™) 是 vLoc3-5000 的標準配置,可幫助識別擁擠區域的目標線路。

 

除了經典的定位畫面外,vLoc3-5000 還包括新的 Vector Locate 定位透視畫面,用於全自動非步行定位,橫向圖同時顯示峰值和零點,提供信號失真的即時測量,平面視圖顯示目標現在任何角度的相對方向,以及帶有引導箭頭的新圖形探測器畫面,甚至清楚指向探測器位置。接收器的隨插即用選項包括外部 GPS 設備和 MLA(標記定位器轉接器),用於定位掩埋標記。

 

vLoc3-DM 接收器建立在 vLoc3 系列接收器的成功平台之上,具有適用於管道塗層完整性測量的附加功能。 增強型全向天線陣列可確保在所有定位情況下進行最佳檢測。使用地上非接觸技術可以快速檢測塗層缺陷和損壞的隔離接頭。 vLoc3-DM 接收器可以一次進行一項電流梯度和 ACVG 測量,或者同時大大減少測量時間,接收器的內部 GPS 使用戶能夠生成即時電流梯度圖,並在內部或雲端記錄數據。可以選擇畫面圖表中顯示的數據點,並返回以進行進一步評估或 ACVG 中A 字架調查。搭配 25 或150瓦電池供電的發射器,使 vLoc3-DM 能夠很好地應對長線傳輸和本地配電網路。

vCam-6 HD 高功能內視鏡

vCam-6 HD 高功能內視鏡特色及外觀

 

Vivax-Metrotech 的 vCam-6 HD 檢測系統可讓您靈活地進行一系列檢測,包括市政收集系統、住宅管道、室內商業管道以及直徑從 3 英寸到 8 英寸的橫向管道。我們的相機系統採用最新技術,使用堅固、輕便、緊湊的外形,專為與下水道橫向檢查相關的惡劣條件而設計。所有 Vivax-Metrotech 監視器系統均享有完整的一年保修、現場培訓和通過我們的經銷商網路提供的本地支援服務。

 

多功能的 vCam-6 堅固耐用,適合日常使用,非常適合管道工、承包商、房屋檢查員、建築維護主管或任何想要檢查管道或管道內部的人。使用聲音註解、文件描述,並具備日期和時間,清晰、詳細的高畫質動態影像檢查,以無後顧之憂地提交給您的客戶。此外,搭配vloc 3系列管路探測儀可以清楚定位電纜、管道的狀況以及位置,幫助釐清各項狀況及損害。

 

VM-880 金屬探測器

金屬探測器特色及外觀

 

在我們瞬息萬變的環境中,重要資產被掩埋或鋪平,使得尋找它們既困難又耗時。閥門和井蓋經常在地面作業、重新鋪面或大雪後丟失。埋藏的邊界標記也很難找到。這些物品中的大多數是使用磁性或鐵質材料製造的。這些可以使用 VM-880 檢測到。因為它只檢測亞鐵材料,而鋁罐,瓶蓋等有效雜訊會被有效阻擋。
 
簡單的音軌和動態影像用戶界面旨在最大限度地減少培訓要求,同時採用最新技術確保最大靈敏度和深度範圍。特別注意確保 VM-880 的重量最小化,僅1.54 磅(0.7 公斤),是迄今為止同類產品中最輕的。潛入式碳纖維天線管既輕便又為高感應的傳感器提供最大的保護。
 
場域極性、50/60Hz 警告、持續電池電量、信號強度指示器和一鍵式靈敏度控制等功能為此產品中最新的主要功能。
type type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