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Dv Power】如何執行低電壓開關動作時間 (Minimum Trip Voltage , MTV) 測定?
Search

技術應用 | Application Notes

2022/0721

【Dv Power】如何執行低電壓開關動作時間 (Minimum Trip Voltage , MTV) 測定?

為了確保斷路器在變電站跳閘電源的最惡劣條件下運行,斷路器跳閘線圈需要在遠低於標稱電池電壓的最小跳閘電壓下工作。

傳統上,該測試是通過接入主跳閘電池進行的。 然而,不應使用這種方法,因為它對測試人員、電池和正在測試的斷路器存在相當大的風險。

POB和SAT系列內建了根據國際標準(IEC 62271-100,ANSI C37.09等)進行低電壓開關動作時間測定的能力。

獨立的直流和交流線圈輸出用於為開、合閘線圈供電。輸出電壓可在10V至300V直流或10V至250V交流範圍內選擇。線圈輸出可以承受高達15A的電流。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