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全球經銷商擴展 – 您在地的專家!
Search

活動訊息 | Upcoming Events

2022/0406

全球經銷商擴展 – 您在地的專家!

於2022年4月5日發布 (Asynt Kirsty撰稿;殷敬精密中譯)

Asynt 很開心在此宣布,我們全球經銷的合作夥伴又新增加了一家公司,使您能夠在當地購買到您最喜歡的實驗室設備。


我們深深了解到,不僅僅在科學領域,而且能在與您的國家有著該領域方面知識淵博的當地專家,用相同語言溝通的重要性。Asynt 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但如果您在英國境外,並且正在尋找更多當地聯繫人,您可以通過我們的經銷商訊息頁面,找到我們全球經銷商的所有必要訊息。

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台灣)


Frank 和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團隊的其他成員位於台灣新北市,並與各種領域的組織合作,包括學術界、研究機構、製造商、工廠和檢驗機構…等。
您可以在此公司官網上找到所有您最喜歡的 Asynt 設備。 讓我們一起歡迎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的每一個人加入 Asynt 大家庭!

>>閱讀原文內容

>> 【Asynt】壓力反應器 ( 釜 )、合成反應設備、流動 / 光化學 反應器,全系列產品